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家在澳大利亚

我本人覺得我很幸運


剛到大學第一天


我就遇到了很多朋友,他們都來自CCM


他們都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

他們幫助了我很多
例如:幫我搜索住宿,申請銀行帳戶,帶我去買家具...

這是我住的地方啦...^^ 






一開始我很不快樂

天天都在哭

現在的

應該開始適應

在布里斯班的新生活
很想念在馬來西亞

我的家人,我的愛人,我的老婆和好友

也想念馬來西亞的美食

它們即便宜又好吃

還很辣

贊!

我想念的你們

請好好照顧自己!

等我回來!!


注:期待愛人的到來  

3 comments:

  1. nice, babe.. =)
    ur dear want go there find u wor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ruru ~ tq ~ but my rental is rm1800 per month `
    von ~ tq ~ yea ~ im waiting for him ~ xixi

    ReplyDelete